English 工大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报告 旧版入口

    电气学院举办寝室文化设计大赛

    时间:2019-11-12 00:00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为了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月9日晚,电气学院生活权益部主办的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在屯溪路校区西二502教室成功举办,相关年级辅导员、学生会成员出席本次比赛。

    本届寝室文化设计大赛以打造寝室 “家”文化为主题,历时近1个月,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有20个寝室进入决赛。参赛选手依次上台答辩,通过演讲为主,ppt为辅的方式,从成员组成、寝室设计、寝室公约、特色亮点等方面来介绍自己的寝室,把对学业的规划、室友的情谊、生活的感悟融入寝室设计,给在场同学展现了一个个温馨的家。答辩结束,学生会常务副主席王庆龙发表讲话,对本次活动给予肯定,并鼓励在场同学营造温馨、文明、健康、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培育出属于自己寝室的“家”文化。最后,结合评委打分和微信投票得分,评选出12个优秀寝室,由评委为获奖队伍颁奖,此次寝室文化大赛在一片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大赛培养了寝室成员之间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寝室凝聚力,加强了同学们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为创建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校园奠定了基础。(文/杜娟 图/电气学院学生会新媒体运营中心)

    01

    02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