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大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报告 旧版入口

    电气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性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19-11-21 00:00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11月20日下午,电气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成员,来到安徽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重温历史岁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初心使命感悟。

    在党性教育馆展厅中,学员们跟随者讲解员的步伐,沿着历史发展的脉络,追寻了一段共产党发展的红色印记。“党性修养,立身之本”、“理想信念,精神之钙”、“纪律规矩,行为底线”、“作风形象、人心向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五个展厅里墙上悬挂的一张张泛黄的历史照片,展柜里陈列的一件件真实的文献实物,讲述的一部部可歌可泣的革命奋斗史实,真实还原了老一辈革命家在早期的党组织建设、促进民族团结融合、推动国家发展历程中付出的牺牲与努力。

    站在历史文化长廊中,感悟今天的美好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当今盛世正如革命先辈们所愿,我们的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落后挨打的日子也一去不复返。进入新的时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更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学好党史、新中国史,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为引导,鞭策自己,勤奋学习,勇于担当,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而不懈奋斗!

    07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