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大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报告 旧版入口

    毕业季-文明离校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9-06-06 00:00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君看白日驰,何异弦上箭,2016级研究生即将离开母校。为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树立文明离校的良好风尚,5月29日上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四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文明离校,情系工大”活动在新禧公寓通道口圆满落幕。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毕业生们发放文明离校资料,传达文明离校概念,倡导同学们离校之际维护宿舍和校园环境,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新禧公寓活动地点过往的同学表现出极大兴趣,踊跃参与、纷纷在告别横幅上签名以表达对倡议的支持。

    活动还向同学们征集毕业赠言,抒发毕业生们的师生之情、同窗之谊、离别之念,收集同学们三年学习生涯的奇闻趣事以及对学习各方面的建议看法。活动中,毕业同学积极参与,写下大量留言,传递离校前与母校老师、同窗、师弟师妹们的温暖和感动,留下了许多真诚的期盼和祝福;研一、研二的同学也自发参与,留言表达对毕业师兄师姐们的真切祝福与留念。

    活动最后,所有工作人员手持签名横幅,与写满同学们留言的展板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向毕业生们传达了文明留校理念,推进了同学们的感恩母校工作,对于营造团结友爱,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