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大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报告 旧版入口

    我院在“斛兵杯”体育文化节再获佳绩

    时间:2019-06-19 13:57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6月12日,合肥工业大学“斛兵杯”体育文化节-研究生阳光体育节在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足球场举行。屯溪路校区、翡翠湖校区共18个研究生学院派出代表队参加了此次体育文化节。我院作为拔河项目主办方之一,积极参与到本次体育节的策划、组织与进行中,同时积极组织院内研究生踊跃参加此次面向研究生的趣味体育盛宴。

    本次体育文化节分为两部分举行:体育节开幕仪式与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作为本次活动的主体,共分为五个竞技项目。分别是拔河、勇往直前、背靠背夹气球、筷子夹乒乓球接力以及送鸡毛信。每个参赛项目都是由各承办学院精心策划,所有项目都需要选手之间相互配合,在保证项目竞技性的同时,也紧扣趣味运动会这一主题,让每个项目充满的互动性与趣味性。

    在比赛中,各学院代表队充分展示了团队精神与竞技精神,在比赛中努力拼搏,绝不轻言放弃。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和角逐,我院研究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多项目中取得名次,其中勇往直前项目中取得季军,送鸡毛信活动中获得殿军。作为项目主办方之一,电气学院研究生会获道德风尚奖,所策划的拔河项目在各趣味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活动奖。

    本次阳光体育节使我校研究生走出实验室,贴近大自然,主动投身运动,强健体魄。在趣味项目竞赛的同时,增进了各学院研究生间的交流,丰富了广大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的体育兴趣,增强集体荣誉感,坚定团队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