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大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报告 旧版入口

    合肥工业大学第七届“易事特电力电子英才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时间:2024-01-11 14:00  作者:古越  来源:  阅读量:

    1月5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第七届“易事特电力电子英才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易事特新能源合肥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阿欢,易事特集团安徽公司副总经理李涛,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刘芳红,以及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获奖学生参加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何岳颀在致辞中向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关注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从人才培养、奖助工作、毕业就业、创新创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他表示,奖学金的设立既是对学生学习成绩的肯定,又是对大家的更高期待,希望同学们胸怀工业报国志向,学习了解易事特公司创始人何思模先生等优秀企业家的创业故事和创业精神,发奋图强,展现担当作为。同时希望校企双方后续在人才招聘、产学研互动等方面深化合作,互利共赢、再创佳绩。

    孙阿欢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支持和关心易事特的合工大老师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易事特作为数字能源产品及解决方案优秀上市公司的发展历程,表示企业将继续围绕校企合作、产学融合,不断创新合作机制和人才培养模式。希望通过奖学金项目激励更多优秀学生,促进更多高素质创新性科技人才早日学有所成、报效社会,为国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丽鹏宣读了《合肥工业大学关于表彰2023年度“易事特电力电子英才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

    颁奖环节,与会领导老师为10名获奖学生颁奖。2020级本科生唐健翔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表示将深入学习领悟易事特的企业文化、社会责任和进取精神,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为社会的发展进步作贡献。

    报告会结束后,在场的企业领导、技术专家和同学们进行了座谈交流,为同大家现场答疑。

    (古越/文 古越/图 李丽鹏/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