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大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报告 旧版入口

    合肥工业大学第十届“科威尔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时间:2024-01-11 14:00  作者:古越  来源:  阅读量:

    1月5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赴科威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肥工业大学第十届“科威尔奖学金”颁奖仪式,学院相关负责人、获奖学生参加活动。

    学院校友、科威尔研究院院长周玉柱对获得“科威尔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对支持和关心科威尔发展的领导老师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优势产品,希望获奖学子在精进学业的同时注意锻炼健康的体魄、培养家国情怀,强化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在人生的道路上再创辉煌。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丽鹏代表学院对科威尔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一直以来关心和关注学院发展的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他介绍了学院最新发展情况和办学成果,希望双方继续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毕业生选聘、科学研究、产业布局、实验室共建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通过双碳青年名企行、优秀校友面对面、科技大咖进校园等方式打造联合育人典范,共建校企合作育人高地,推进双方事业共赢发展。他希望获奖同学认真学习科威尔的企业文化与社会责任,毕业后到科威尔等高新技术企业就业创业,以优秀校友为榜样,筑牢理想信念、夯实专业学业、潜心科学研究、练就过硬本领、矢志工业报国。

    学院2020级辅导员古越宣读了《合肥工业大学关于表彰第十届“科威尔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

    颁奖环节,与会领导老师为15名获奖学生颁奖。2020级本科生刘洋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表示将从科威尔等中国高新技术企业中汲取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养分,用扎实的知识武装自己,在专业领域深根细作,积极进取,为我国科技的创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是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实地参观了科威尔企业文化和产品展厅,进一步了解科威尔制氢、用氢及氢能相关的测试装备产品线以及测试电源及测试系统。

    (古越/文 古越/图 李丽鹏/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