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大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报告 旧版入口

    合肥工业大学“电气类”2022届毕业生春季精准就业线上双选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04-08 16:46  作者:刘开阳  来源: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2届毕业生“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任务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助推高质量就业,畅通信息渠道,提供平台保障,拓宽需求市场,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4月8日在第一宣讲厅举办合肥工业大学“电气类”2022届毕业生春季精准就业线上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邀请到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长鑫存储技术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39家企业参会,岗位需求覆盖电气、仪器、机械、管理等多个学科,为我校毕业生提供500余个就业岗位,企业线上宣讲,学生线下参与,搭建沟通桥梁,实时互动交流,吸引我校诸多优秀学子前来应聘,简历投递量累计90余次,20余名学生与用人单位建立初步签约意向。

    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质量满足学生期待,招聘服务力求温馨细致,打破传统的简历投递模式,开展点对点的就业服务与指导,充分掌握学生就业意向单位,集中收取简历,打包后直接发给用人单位,解决实际问题,提升工作实效,促进就业工作精准化开展。学院将继续以学生需求为导向,多措并举,精准服务,搭建平台,拓宽市场,为学院就业工作创新发展开拓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