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大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报告 旧版入口

    “青春绽放,梦想起航”—电气学院研究生电工理论与新技术专业党支部举办欢送交流会

    时间:2019-06-30 22:58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促进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6月3日,在毕业生党员离校之际,电气学院研究生电工理论与新技术专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在逸夫楼1117开展以“青春绽放,梦想起航”为主题的欢送交流会。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钱李欣代表支部全体党员表达了对2019届毕业生的不舍与祝福。2016级邓传远、张澜芯等7名毕业生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分别就研究生期间生活、学习、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提出建议。在互动提问环节中,参会同学就论文写作、国家电网招聘情况、选调生考试等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欢送交流会在歌曲大合唱中落下帷幕,参会人员合影留恋。

    毕业生党员宁暑光表示:“非常感谢支部提供这次机会,让我可以把三年来学习、科研等方面的经验与大家分享,希望师弟师妹们从中有所收获,少走一些弯路。”上任支部书记索帅表达了对支部的不舍与期盼:“自从成立纵向党支部以来,我们党支部一直以高标准,严要求来建设,希望师弟师妹们能继续努力,把支部的传统传承下去。虽然大家即将离校走向天南海北,但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将永远会铭记于心!”

    此次活动的举行,拉近了支部低年级党员与高年级党员之间的距离,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 “接力棒”星火相传,支部才能不断创新,取得进一步发展。

    20190610 081100

    20190619_061057

    20190619_0611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