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大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报告 旧版入口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阳光志愿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暨学生骨干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3-03-09 19:30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切实保障学院志愿服务中心各项活动高效有序开展,同时激励志愿者以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弘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现电气学子的青春担当,3月8日晚,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开展阳光志愿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暨学生骨干业务培训会,社团指导老师和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会上,阳光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向全体学生解读了学院“‘熠’起学雷锋,建功新时代”雷锋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学院将围绕“学雷锋,话传承”、“学雷锋,做实事”、“学雷锋,树新风”三个方面,开展敬老服务、儿童关爱、社区治理、志愿讲解等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践行雷锋精神,打造雷锋月品牌活动,辐射带动全体学生在奉献服务中展现青春风采。随后,指导老师对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守奉献初心,涵养奉献担当、予人幸福、自己幸福的精神境界,在帮助他人、奉献社会的过程中收获快乐、升华人生。二是要拓宽服务渠道,拓展志愿服务基地,为更多青年学子提供志愿服务的机会和岗位,鼓励学生深入基层,奉献作为。三是打造服务品牌,提升志愿服务的质量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电气学子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彰显电气学子的责任担当。最后,指导老师针对新闻稿撰写、图片拍摄等方面内容对全体学生骨干开展业务培训。

    本次工作动员会凝聚共识,提升了全体成员的思想高度,明确了工作要点和发展目标,增强了学生骨干的业务能力,为后续各类志愿服务活动高质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