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大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报告 旧版入口

    电气学院开展一天电气奖学金签约暨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时间:2022-05-25 11:31  作者:刘开阳  来源:  阅读量:

    为拓宽就业渠道,加深优质用人单位合作关系,促进校企融合育人纵深发展。5月24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赴安徽一天电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奖学金签约暨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学院副院长黄海宏、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丽鹏、一天电气董事长芮骏、总经理黄汉良、副总经理余银钢、人力资源总监陈友竹等参加仪式。

    芮骏对电气学院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理念、技术水平、发展历程,并强调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促进双方在产学研融合、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黄海宏对一天电气在学院设立奖学金,支持学院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融合力度,在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项目共建、教学实习实训等方面开拓创新,拓展校企联合育人的新举措、新形式。李丽鹏介绍了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仪式为契机,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拓宽合作渠道,建立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在人才选聘方面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共同培养适应国家和社会需求的高质量人才。

    学院副院长黄海宏与一天电气董事长芮骏签订奖学金捐赠协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丽鹏与一天电气总经理黄汉良签订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授牌。最后,双方就产学研深度融合、就业实习实践、研究生联合培养、毕业生选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侯崇琦/文、图  李丽鹏审核)

    双方代表签订奖学金捐赠协议

    就业实习基地签约并授牌

    双方代表开展座谈交流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