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大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报告 旧版入口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纪检监察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2-04-22 16:22  作者:刘开阳  来源:  阅读量:

    4月22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纪检监察工作布置会在逸夫楼1009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机关工作人员、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从履行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健全廉政工作机制,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高政治站位等方面解读了《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学院纪委相关负责人从持续夯实政治思想基石、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检监督队伍建设、健全完善纪检监督体系、结合事业发展强化监督、践行一线规则深化监督、落实纪检监督定期分析研判、健全完善制度体系、努力打造廉洁文化品牌等方面对学院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启动了学院“弘扬廉洁文化、厚植清廉校园”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从开展新时代廉洁文化集中学习、开展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专题研讨、开展廉洁从政、廉洁从教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开展家风建设活动、开展新时代廉洁文化系列活动等方面对学院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进行了布置。

    学院党委书记何岳颀就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部署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合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将制度建设落实到制约和监督权力运行的各个方面,激发管党治党、事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学院纪委要找准纪检监督与教育教学工作发展的契合点,突出纪检监督工作重点,确保学院纪检网格反应灵敏和运行有效。

      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纪检监察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