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大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报告 旧版入口

    电气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0-16 17:31  作者:齐梦月  来源:  阅读量:

    10月14号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全员大会在西二教学楼208顺利召开。本次大会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郑洁老师,电气学院团委书记、2019级辅导员邹佳莹老师,电气学院学生会秘书长、2019级辅导员齐梦月老师,电气学院学生会副秘书长、2020级辅导员刘志远老师以及电气学院主席团成员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全体高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正式开始。会议第一部分,二十届学生会常务副主席、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王庆龙汇报了上一届学生会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美好祝愿。二十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丘静茹代表本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表态,表示定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全面打造学生会形象。2020级新干事代表胡齐菲分享了自己加入学生会的初衷,并代表所有新干事表示会为学生会的建设出自己的一份力。

    会议第二部分,学生会副秘书长、2020级辅导员刘志远老师致辞,他送给了同学们“路”、“家”、“心”三个字。祝愿同学们在实现自标的路上,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能够做到不忘初心。学生会秘书长、2019级辅导员齐梦月老师对全体学生提出了要不忘本、要敢拼搏、要能创新三点希望。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郑洁老师做总结发言,她对往届学生会干部的工作表示肯定,提出我们要协调好学习和工作,要不畏难、要在其位谋其职。从干部和干事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同时提出了三个关键词“规划,互助,交流,共赢”,值得全体学生会成员思考学习。

    本次大会旨在要求每一位学生会成员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服务广大学生的过程中不断提升、不断进步,要求学生会要落实好学校和学院部署的各项工作和任务,有序有计划地组织开展学院各项活动。(图、文/齐梦月   审/郑洁)


    3C483